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unt收购Personify公司和三维捕捉技术团队Teleporter

科技 913VR网 2018-09-12 16:22

 

Jaunt收购Personify公司和三维捕捉技术团队Teleporter

Jaunt是一家以沉浸式内容发布平台而闻名的公司,近来宣布收购Personify。Personify是一家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公司,专注于流媒体沉浸式视频。

此次收购将包括Teleporter,这是一种三维流媒体软件系统,可以实时捕获,处理和流式传输AR内容。Personify的六人团队和首席技术官将加入Jaunt,致力于改进Jaunt XR平台。

Jaunt CTO Arthur van Hoff认为:“Personify的Teleporter团队和技术的加入使我们能够提高研发的速度和范围,进一步进入扩展现实领域,Jaunt XR平台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正在全力投入沉浸式虚拟,混合和增强现实体验,并且很高兴能够在我们新的芝加哥团队的帮助下推进这些技术。”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Jaunt获得的人员和知识产权将支持Jaunt在Jaunt XR平台的三维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工作,Jaunt XR平台被描述为用于分发VR和混合现实(MR)资产的B2B解决方案。Jaunt将在芝加哥开设办事处,该办事处将专注于研发,由Personify首席技术官Simon Venshtain领导。

“Jaunt的高声誉,公司聪明的商业方法使他们成为XR领域的主要参与者,”Venshtai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联手并继续推进业务,为XR内容的创建和发布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Jaunt相信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能够通过为沉浸式内容流提供新的选项和服务来更好地支持品牌,发布商及其客户。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