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冒险解谜VR游戏《Deracine》即将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9-12 17:04

 

冒险解谜VR游戏《Deracine》即将上线

《Deracine》是FromSoftweare出品的那部VR游戏,近日,游戏开发商正式宣布《Deracine》将在今年11月6日发售。而本次提前预定的用户可获赠PSN头像以及动态背景主题。

和FromSoftware赖以成名的动作角色扮演系列游戏不同,《Deracine》是一部标准的冒险解谜游戏——戴上PSVR头显的我们穿行在时间静止的寄宿学校中,寻找尘封的回忆,解开过往的谜题进而发掘真相——很显然,对于那些冲着《黑暗之魂》系列名号而来的玩家来说,《Deracine》似乎不是什么符合预期的结果,但对于想要见识一下FromSoftweare开发功力的朋友来说,这部作品显然值得特别期待一下。

关于《Deracine》的进一步细节目前并未公布太多,让我们期待后继的进展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