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王国之心》将登陆PS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9-12 13:29

 

VR游戏《王国之心》将登陆PSVR平台

近日,索尼互娱举办了“PlayStation LineUp Tour”大会,在本次大会上索尼公布了《王国之心 VR体验》(Kingdom Hearts VR Experience》。游戏体验大概10分钟,并且面向所有的PSVR用户免费开放。

《王国之心 VR体验》是一部面向所有PSVR用户的免费作品,体验时长大约在10分钟左右;我们可以通过它来重温《王国之心》系列的一些经典情节——倘若你对“电影资料馆”这个概念不陌生的话,应该可以理解具体的呈现方式:身临其境可能多少有点困难,不过这次的银幕有够大倒是大实话。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这款体验中通过体感控制器挥舞索拉的键刃来击败前来挑衅的shadow——虽然表现形式上没啥新鲜感,但多少也算是圆了我们多年来的夙愿之一,不是吗。

目前,《王国之心 VR体验》具体的发售时间尚未敲定,Playstation的官方博客上公布的仅仅是“这个假期”(This Holiday)这种暧昧不清的说辞;不过,考虑到《王国之心3》即将在2019年1月25日发售(日本/亚洲地区,欧美玩家则要等到1月29日),我们似乎确实不必等太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