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haptics谈论了正在开发的VR集成触觉技术

科技 913VR网 2018-09-01 15:42

 

Bhaptics谈论了正在开发的VR集成触觉技术

随着虚拟现实(VR)市场的成熟和客户开始寻求使VR体验更加身临其境的新方法,触觉反馈技术正变得越来越突出。

Bhaptics是一家专门为VR应用提供触觉反馈技术的公司,可帮助用户与虚拟世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在谈到公司的使命时,Bhaptics软件工程师Burmeister表示:“我们正在考虑通过添加触觉反馈和为游戏增加新的水平来使VR变得更加身临其境。”

当被问及Bhptics系统如何与市场上的其他触觉套装不同时,Burmeister回答说:“我们主要关注的是舒适度,因此您可以轻松快速地穿上套装,以及便于随身携带,易于清洗,重量轻,不易磨损。”

关于这套服装是如何工作的进一步细节,Burmeister说:“总共有40个电机,前面20个,后面20个,它们以阵列形式运行。因此每个电机都会振动。因此,我们使用蓝牙发送信号,以便激活电机和调节强度。”

在开发将技术集成到视频游戏或应用程序中时,Burmeister表示:“我们使用自己的软件让人们可以轻松访问和发送这些信息,而无需担心需要激活哪种特定电机。”

进一步研究技术,Burmeister评论了Bhaptics系统的不同组成部分:TactSuit 的 87 个反馈点是由偏轴转动惯量(eccentric rotating mass)震动马达驱动,具体的分布情况如下:面罩 7 颗,背心前后各 20 颗,袖套每一边 20 颗。这么密集的排布方式,可以达到更精细、具体的触觉反馈效果,换句话说,身体上的感觉会更逼真,这样整个 VR 体验的浸入感也会更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