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推出Oculus VR教育试点计划

科技 913VR网 2018-09-01 15:04

 

Oculus推出Oculus VR教育试点计划

自从几年前虚拟现实(VR)出现以来,作为视频游戏的可行技术,开发人员一直在尝试更多的用例。其中之一就是教育,为学生提供了进入各个领域的独特途径。今天,Oculus宣布推出一项名为Oculus Education的新计划,并在台湾,日本和西雅图开启试点。

首先,课程将侧重于培训教师,将VR头显带入学校,图书馆和博物馆,以展示VR如何用于学习和协作。三个试点都将侧重于涵盖教育内各种需求制定不同计划。

例如,在台湾,Oculus Rift和Oculus Go头显都将捐赠给台湾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协会(TiEA)。这些将被重新分配到台湾的以下图书馆和博物馆:美国创新中心,台北高雄主要公共图书馆当代艺术馆,国立中央图书馆,国立台湾美术馆,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国立台湾博物馆,新北市图书馆,社会创新实验室,台北公共图书馆,太鲁阁国家公园总部。

在西雅图,Oculus与西雅图公立学校合作,共同开发和试行巴拉德高中和富兰克林高中之间的VR创作课程。学生将花费一年时间创建可在教室中使用的教育VR内容。此外,Oculus还与西雅图技术访问基金会(TAF)合作,探索培训教育工作者在课堂上使用VR的最佳方法。

在日本,该计划将重点关注VR如何用于远程学习以及高中学生的教育应用。

不仅仅是学校,图书馆和博物馆,家庭用户也可以在VR中学习教育内容。今天,Oculus推出了三项体验:科学界限,泰坦尼克号VR和胡佛水坝:工业VR, 都可以在Oculus商店找到。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