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明与《英雄联盟》中国队队员合影:最萌身高差

科技 pconline 2018-09-01 15:04

PConline资讯】8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的《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国对韩国决赛中,中国队3:1战胜了韩国队,拿下金牌,同时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参观了本次的决赛,同时在整个系列赛期间和中国队队员合影。

由于姚明的身高高达2.26米,因此和电竞队员的合影看起来十分地具有喜感,高大的姚明在选手之间鹤立鸡群,看起来跟巨人一样。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择了一套皇子+赵信+韦鲁斯的强开团阵容,冲破了韩国队的防线,以20:15的人头比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而在最后一局,中国队抢下加里奥,对面反手拿下发条应对,Uzi的霞和Faker的发条都发育得很好,中期团战有来有回,在后期一波团战中,发条被秒,中国队顺势拿下大龙,依靠兵线推上高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刚刚结束时,央视新闻和人民日报也在第一时间祝贺中国队夺得亚运《英雄联盟》总决赛冠军。人民日报表示,恭喜中国的小伙子们,创造历史!恭喜中国电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