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重新设计Wear OS手表操作系统 9月开始推送更新

科技 pconline 2018-09-01 15:44

PConline资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谷歌推出了重新设计的WearOS手表操作系统,但新版WearOS要到9月份才会开始随同手表一起更新。

除了用户界面的改变,新的手表操作系统也进行了更新,以提高健康跟踪、谷歌语音助手GoogleAssistant和通知等常用功能的速度和性能。

在健康方面,谷歌上周更新了其健康追踪应用GoogleFit,该应用搭载了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HeartAssociation)和世界卫生组织(WorldhealthOrganization)合作开发的全新健康追踪系统。

重新设计的GoogleFit也会扩展到手表上,该应用不仅关注活动分钟数,还引入了“HeartPoints”概念。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运动获得分数,新版应用还将对让用户心脏跳得快的活动进行奖励。

GoogleFit会为每分钟的适度活动登记一分,并为更激烈的活动提供双倍分数。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地向左滑动,来开始记录锻炼或者查看健身目标。

新版WearOS手表操作系统使用户更容易访问谷歌语音助手GoogleAssistant,用户向右滑动就可看到合适的信息和建议。

谷歌表示,GoogleAssistant将提供天气、通勤状况和接下来的会议安排,以及用户尚未尝试过的有关WearOS功能的建议。如果用户要去机场,右滑可显示航班状态、酒店预订情况,以及目的地的天气和餐厅等明智建议。

谷歌还重新设计了WearOS的通知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指轻击来进行智能操作,向下滑动会弹出一个快捷菜单,包括GooglePay和FindMyPhone。

据传,该公司将在今年10月前后推出一款搭载WearOS手表操作系统的产品,可能是Pixel手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