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岁孩子打游戏花了12万元:妈妈起诉快手还钱

科技 pconline 2018-09-13 16:34

PConline资讯】9月10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认为自己的未成年儿子在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游戏支付平台进行连续交易的行为无效,朱女士以合同纠纷为由将游戏运营商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返还交易金额12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据悉,原告朱女士诉称,她9岁的儿子在2018年7月至2018年8月期间,通过游戏支付平台向后端的快手公司支付12万元。这12万元在一个月内分多笔交易进行,每笔交易金额以1688元和688元为主。

朱女士认为,她的儿子系未成年人,没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对大额的金钱没有完整的概念,且对短时间内累计消费12万元并不知情,故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快手公司返还12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