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98元起!华硕三款RTX 2080 Ti正式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3 16:58

 本月底,NVIDIA新一代高端显卡RTX 2080、RTX 2080 Ti将正式发售,拥有12nm新工艺、Turing图灵架构新核心、实时光线追踪、GDDR6显存等诸多亮点。

各大显卡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RTX 2080、RTX 2080 Ti新品,今天下午,华硕一口气推出了三款RTX 2080 Ti显卡,覆盖三大产品线:ROG STRIX(玩家国度)、DUAL(电竞特工)和TURBO(智能大师),售价分别是11999元、9999元、9998元。

三款显卡分别采用三风扇、双风扇以及涡轮风扇设计,其中TURBO系列是基于Founders Edition公版的小改款。

RTX 2080 Ti显卡搭载NVIDIA Turing架构的TU102-300核心,具有先进的着色技术,强大的功能和灵活高效的特性,实时运行强大的AI算法,打造更加清晰明快、栩栩如生的画面和特效,并使玩家能够以更高帧率畅享极速游戏体验。

9998元起!华硕三款RTX 2080 Ti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