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XS今晚公布 最受欢迎的还是iPhone7!

科技 pconline 2018-09-13 11:53

 【PConline资讯】虽然iPhone7系列因为“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转向Lightning接口”让配件厂商措手不及,消费者也开始频频吐槽,但同时选择机身存储以32GB起步、并带来了革命性产品AirPods无线耳机稍稍平息了大家的怨念,这也促使iPhone7在发布两年后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机型。

据外媒报道,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最新报告指出,过去四年里的11211484245次iPhone活动中,iPhone7是用户最常用的iPhone机型,占比达17.34%;其次是iPhone6s,为13.01%;第三名为iPhone7Plus,达12.06%。

而去年发布的iPhoneX,尽管是近几年“变化最大”的一款iPhone机型,刘海屏、FaceID等备受Android厂商追捧,但iPhoneX普及率并不高,仅12%,位列第四。目前2017款iPhone(iPhone8/8Plus和iPhoneX)合计份额为29.26%。

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是因为iPhoneX定价过高(999美元),再加上2018款iPhone即将发布,多数用户持观望态度。种种迹象表明今年苹果会带来更新的技术和功能,比如期待已久的双卡双待功能也基本确定了,而且苹果还会带来一款相对廉价的6.1英寸LCD版iPhone。今年的新iPhone,你会在第一时间入手吗?

最后Mixpanel指出,近年来,每年新iPhone发布后在大约6~7个月内可以达到20%的市场份额,但随着苹果iPhone产品线的扩大,时间也越来越短了。比如,iPhone6/6Plus用了6个月达到峰值,市场份额为43.6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