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iOS 12最新公测版:解决弹窗Bug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2 09:28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OS 12的Beta 12测试版,而对应的公测版他们也已经发布了,如果你参与了公测计划,那么必须要升级了。

苹果发布的iOS 12 Beta 10公测版,解决了之前的一个大Bug,就是疯狂弹窗让你更新iOS 12的信息,这让不少参与公测的用户苦不堪言,临时解决的办法只能是把日期往前调。

现在在最新的公测版中,苹果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中招的用户还是赶快升级。

此外,今天苹果还一同发布了tvOS 12和watchOS 5的最新Beta更新,主要是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苹果发布iOS 12最新公测版:解决弹窗Bu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