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XR拥有目前iPhone阵容最佳电池续航!

科技 pconline 2018-09-13 13:48

PConline资讯】苹果新款6英寸iPhoneXR采用了LCD显示屏,分辨率为828x1792像素,每英寸密度为326像素,苹果称之为“LiquidRetina”,不过低分辨率也有一些好处。

鉴于移动设备显示屏的像素密度可能是电池寿命差异背后的最大关键因素,XR的相对较低的屏幕分辨率换来了一个不可否认的优势——手机的电池续航。通过对比发现,iPhoneXR拥有目前iPhone阵容最佳电池续航。

苹果称,iPhoneXR的电池续航“使用时间比iPhone8Plus最长增加1.5小时”,官网显示,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25小时、互联网使用最长可达15小时、视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16小时、音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该机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

目前并不清楚6.5英寸iPhoneXSMax和iPhoneXR的电池有多大,但前者应该更大,因为苹果称这是iPhone中有史以来最大的。但iPhoneXR的续航表现依然要超过XsMax,主要原因显然就是屏幕分辨率的不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