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优鲜便利购荣获2018科睿国际创新节商业创新类金奖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9-13 16:55

近日,2018科睿国际创新节在北京举办,无人零售企业每日优鲜便利购获商业创新类金奖。据悉,本届创新节由科睿国际创新节组委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协办,并由主论坛、亚邮研究院启动发布、科睿创新奖颁奖典礼几大重要板块组成。

每日优鲜便利购荣获2018科睿国际创新节商业创新类金奖

2018科睿创新奖在2016、2017年科睿奖的基础上进行奖项细化与调整,在秉承继续聚焦科技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商业创新、服务创新、文娱创新的方向上,分别细化了每类创新类别的征集方向及内容,精准覆盖各领域创新。据统计,本届科睿奖共征集案例1187件,通过150多位评审的初审、20余位评审的终审,最终评出六大创新节金奖案例、银奖案例、铜奖案例。

作为无人零售领域代表之一,每日优鲜便利购被评为2018科睿创新奖的商业创新类金奖。自上线至今,依托母公司每日优鲜的供应链和冷链物流基础,便利购持续探索商业模式与零售技术的创新,此次能够在层层选拔后获商业创新类金奖,再次证明了实力。

公开资料显示,每日优鲜便利购于2017年6月上线,同年12月完成腾讯和光大控股领投的2亿美元A+B轮融资,并于今年5月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开始试点视觉识别智能货柜。近期的腾讯优图计算机视觉峰会上,便利购携与腾讯云联合研发的智能货柜参展,凭借扫码开门——取物——关门自动结算的“即拿即走”购物体验,受到央视关注。

另据Trustdata发布的《2018上半年无人货架领域发展研究报告》统计,每日优鲜便利购以55%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占据第一梯队,凭借供应链优势、冷链物流优势及精细化运营经验,持续扩大综合优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