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进军中国市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5 17: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9日,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宣布将在中国全面上市,并发布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批产品,包括烤箱、烟灶、洗碗机、嵌入式冰箱等。

目前,AEG已在国内多个一线城市的高端零售市场和工程市场进行战略布局,并在众多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筹备布局AEG品牌体验店,位于上海长宁区的首家形象店已于9月21日正式揭幕。

AEG合资公司首席技术官Klaus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AEG家电进一步洞悉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使产品兼具品质感、价值感与实用性。”

AEG原是德国著名的厨房家电品牌,具有130年历史,之后被瑞典家电巨头伊莱克斯收购。AEG的主要产品是烤箱、电磁炉、抽烟机、洗衣机、干衣机以及冰箱等厨房家电。

2017年5月2日,美的集团与伊莱克斯签订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引入AEG。据悉,新组建的合资公司由美的与伊莱克斯共同控股,结合双方的优势来开拓快速成长的中国高端零售市场和以地产项目为代表的商用市场。

中国的厨电市场已形成了“专综并存”的局面。一边是以老板、方太、华帝为代表的专业厨电厂家互不相让,另一边是美的、海尔等综合家电巨头开始大规模渗透。随着中国厨电市场的日趋饱和以及消费升级,企业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高端市场也成为必争之地。

《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中指出,当前中产阶层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获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在厨电领域,烤箱、洗碗机、干衣机等过去并不常见的西式电器开始越来越多地进入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