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 X”:拿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 没停产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4 17:53

 iPhone Xs、Xs Max以及iPhone Xr发布之后,iPhone X悄然从苹果官网下架,疑似停产。由于该机发布仅短短一年,也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短命手机”,“iPhone X下架”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看来大家的怨念不小。

按照惯例,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上一年的旗舰机会适当降价继续销售,也能拉低用户入手的门槛。一般来说,一年前的iPhone硬件上不会过时,价格也更便宜,所以很多网友都在期待iPhone X降价好入手。没想到,苹果“够绝”,直接给下架了。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除了三款新iPhone之外,只有iPhone 7和iPhone 8系列。其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价格迎来下调:

iPhone 8 Plus 64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7399元。iPhone 8 64GB版售价5099元,256GB版售价6499元。

为何苹果不再卖iPhone X了呢?难道是怕影响新款iPhone销售?

据中新网表示,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

看来,之后在第三方渠道依然能买到iPhone X,面对iPhone Xs、Xs Max动辄过万的售价,相信iPhone X依然有不错销量。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 X”:拿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 没停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