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为环保作出的努力:在新iPhone中广泛用回收材料

科技 pconline 2018-09-14 17:46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指出,最新款iPhone使用了回收材料,包括逻辑板上的锡和外机玻璃的生物塑料(使用比例32%)。这标志着这家公司正试图减轻其产品对环境影响的最新尝试。负责公司环境问题的高管LisaJackson在发布会上重申了苹果在环保方面的诚意,诸如让所有基础设施都改用可再生能源。

虽然苹果正在努力避免在地球上开采新材料,但想要做到却非易事。据Lisa介绍,这要求公司找到使用可回收或可靠来源材料的方法,另外苹果还需要让设备尽可能地使用并确保它们得到正确的回收。

今年8月,苹果成为了美国第一家市值达到万亿美元级别的公司。过去几年,苹果的股价一直在飙升,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iPhone的成功。苹果约2/3的收入都来自这款设备,而这款设备也帮助公司的服务业务(包括AppStore和AppleMusic)获得迅速的增长。

虽然去年的iPhoneX价格较高,但还是很受欢迎。苹果最近一个季度的iPhone销量为4130万部,与上年同期的4030万部持平,但好于一些分析师的预期。苹果公司表示,自去年11月初上市以来,这款手机一直是旗下最畅销的iPhone机型,这也帮助苹果手机的平均售价飙升到了700美元以上。在截至到6月份的第三财季,iPhone的平均售价从一年前的606美元升到了724美元。

然而,iPhoneX的受欢迎程度仍不足以让苹果保持其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销售商的地位。相反,总部位于中国的华为在本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了苹果,达到了5400万部,同比增长41%。尽管华为几乎被排除在美国市场之外,但它还是获得了成功。这是苹果和三星七年来首次未坐上前两名宝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