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发布之后 iPhone7/8系列手机迎来降价!

科技 pconline 2018-09-14 18:04

 【PConline资讯】今天凌晨,苹果三款新iPhone终于正式发布。按照惯例,上架新手机就意味着将下架老旧机型以及对老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于是在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手机发布之后苹果对iPhone8系列和iPhone7系列手机的价格进行调整,其调整后的价格如下:

iPhone8:64GB版售价5099元,256GB版售价6499元;iPhone8Plus64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7399元;

iPhone7:32GB版售价3899元,128GB版售价4799元;iPhone7Plus32GB版售价4899元,128GB版售价5799元;

也就是说,iPhone7的存储版本进行了缩减,只有32GB和128GB两个版本,而iPhone8则依然是64GB和256GB。除此之外,苹果还对产品线进行调整,将iPhone6s、iPhoneSE两款产品下架。

不得不说,苹果今天凌晨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涨价,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显然是没法承受的,毕竟最贵国行机型的已经超过了12000元。目前来看,iPhone7/8系列手机降价之后,其拥有明显性价比,对不想入手新iPhone的用户而言,这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