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色必买!iPhoneXS XS Max现场真机上手!

科技 pconline 2018-09-14 17:46

PConline资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iPhoneXS与iPhoneXSMax这两款新机正式亮相于世人面前。作为苹果全新一代旗舰产品,iPhoneXS/XSMax不仅有着采用7nm制程的A12仿生芯片,同时其前置与后置镜头都得到了全方位升级。另外最抢眼的是,iPhoneXS/XSMax同时加入了全新配色,淡雅的金色不锈钢边框与玻璃很好的契合在一起,成为次时代中继白色与深空灰外的第三种配色。

本次iPhoneXS依旧沿袭了iPhoneX5.8英寸的屏幕尺寸,而iPhoneXSMax的屏幕为6.5英寸,除此之外二者在外观方面并无不同。硬件方面除了电池外,iPhoneXSMax国行版还支持物理双卡卡槽,这下国内的用户有福了。下面让我们放出一组来自蜂鸟网在前线拍摄的iPhoneXS/XSMax现场真机上手图,好看与否还是你说了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