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yncThink为VR Tools套件添加动态视觉训练

科技 913VR网 2018-09-03 19:55

 

SyncThink为VR Tools套件添加动态视觉训练

科技公司SyncThink以其检测可能的脑震荡症状的能力而闻名。现在,该公司已经为其虚拟现实应用程序添加了工具,帮助健康人员改善他们的动态视力和受损的个人康复。

SyncThink的旗舰产品Eye-Sync可以检测出可能表明脑震荡的损伤。运动队可以在比赛期间在场边观看比赛,并在一分钟内了解球员是否可以安全地返回。眼动追踪技术也可以检测其他问题。例如,金州勇士队用它来监测疲劳。SyncThink希望通过客观的诊断工具和有针对性的培训来辅助整体护理。

SyncThink的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顾问Jam Ghajar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筛选运动员时所看到的是,有一定比例的健康人对他们的运动进行了次优跟踪。也许他们在视野中有一个特定区域可以通过集中训练更好地进行优化,当我们提供训练时,他们能够快速提高动态视觉和整体大脑表现的质量。”

“最近的研究还表明,这些运动员可能更容易受到伤害,因此关键是尽早筛查他们以识别并弥补这些缺陷,这是降低风险和优化绩效的又一步骤。”

勇士队是SyncThink最知名的客户,但Pac-12 Conference,Georgia和Georgia Tech也是合作伙伴。

影响脑震荡患者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视力障碍,这是SportTechie之前深入探讨的一个主题。拥有一个不仅可以执行副业分类而且还可以帮助恢复这些症状的工具是一个巨大的附加好处。同样,视觉训练可以帮助运动员寻求提高技能,例如他们跟踪超速球的方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