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游《Electronauts》支持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9-03 14:07

 

VR音游《Electronauts》支持HTC Vive

Survious旗下一款最新VR游戏工具软件《Electronauts》于8月7日登陆Steam VR和PSVR平台,本作无需专业知识只需要激情和节奏感就能创作属于你自己的精彩音乐!

《Electronauts》是一个建立在“交互式声波环境”中的音乐创作工具,用户无论技能水平如何,都可以制作,混音和演奏音乐。其内置的VR软件旨在让用户能够制作出精美的节拍,而不需要任何以前的音乐知识,技能或经验。

《Electronauts》将支持SteamVR,HTC Vive,PSVR和Oculus Rift等主流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Steam发布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