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投资千万成立子公司 或加速布局智能家居市场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9-25 17:30

中国网科技9月25日讯 记者从业内获悉,近日,TCL已对外投资了一家名为对外投资了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或加速布局智能家居市场。

TCL投资千万成立子公司 或加速布局智能家居市场

根据启信宝信息显示,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何军担任公司法人,TCL、华星光电等企业均为该公司的法人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查阅公开信息发现,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司,属于智能家居的范畴。此外,何军也身兼TCL集团副总裁一职,并曾在公开场合演讲中指出,成立该公司正是为了助力TCL在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TCL在“制造×AI”方面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