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道格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09-03 14:05

 

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道格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3日,VR教育公司格如灵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道格资本。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优化其主营产品,以及新产品研发。

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专业从事VR/AR应用与青少年教育的企业,主要向国内外K12阶段的学校、机构和家庭提供基于3D/VR/AR的内容型产品。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主打上课场景的格如灵未来课堂和主打虚拟化教育的产品格灵世界。自2018年5月上线以来,格灵世界目前已有约70余家机构使用。除了自主研发内容外,格如灵也通过收购国内外优质虚拟教育内容,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大虚拟教育内容库。目前格如灵在全球已经服务数百个学校和机构客户,覆盖了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其还拥有数千个VR教育课件内容、及数万个3D教学模型。

据了解,格如灵曾于2016年9月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7年5月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于2018年5月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