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现身东方经济论坛 普京:全力支持阿里在俄发展

科技 pconline 2018-09-16 14:13

PConline资讯】9月11日消息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马老师”已经飞赴俄罗斯,参加11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同时这也是普京和马云的第4次见面。在普京企业家圆桌会上,这位俄罗斯总统表示,全力支持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发展。

同时阿里也和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Mail.Ru集团、MegaFon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阿里将会在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建立领先的社交商务伙伴关系。

据悉本次和阿里合作的RDIF是俄罗斯联邦主权财富基金,主要在俄罗斯与知名国际金融和战略投资者进行股权共同投资,被认为是俄罗斯经济直接投资的催化剂。同时Mail.Ru集团和MegaFon分别是俄罗斯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和综合电信运营商。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迈克尔·埃文斯表示:“本次阿里与俄罗斯主权基金的合作是阿里巴巴国际化令人兴奋的一步,将地方领导力与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相结合。同时阿里将会有资格建立俄罗斯以及独联体的未来商业基础设施。”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撰文表示“一带一路”将会为阿里带来无限的潜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