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秦林宇再发声:邮箱遭到重置 被发送PS辞职书

科技 pconline 2018-09-16 13:56

PConline资讯】9月12日消息近期网秦创始人林宇的一系列声音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今日晚间,林宇再度在微博发声,并贴出了几张图片,称是史文勇提供给董事会,称林宇“因健康辞职的唯一证据”。

林宇喊话称,仅凭一张模糊的辞职书图片,没有签字纸质原件,连一张清晰的扫描图都没有,“PS都不敢P个清晰版”,就这样让他辞职了。

林宇还称,他的henyu@nq.com邮箱遭到了重置,并被用来发送了图上的辞职信。他质问道:“你说我生病,有医生诊断吗?有住院证明吗?我家人和同事都证明我一直很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