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在俄罗斯成立新合资企业将用俄罗斯支付系统

科技 pconline 2018-09-16 14:16

 【PConline资讯】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负责人KirillDmitriev表示,阿里巴巴和俄罗斯公司成立的新合资企业将使用俄罗斯的支付系统。

2014年,俄罗斯开始开发自己的支付系统Mir。俄罗斯除了使用国际支付系统如Visa和MasterCard之外,还是用Mir。

RDIF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投资意愿对俄罗斯经济增长至关重要。阿里巴巴与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移动运营商MegaFon和互联网集团Mail.ru签署了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整合俄罗斯主要的消费者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平台,并在俄罗斯成立一家领先的社交商务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