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大师公布努比亚双屏手机规格:骁龙845+8G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7 18:21

双屏手机你一定屡见不鲜了,像魅族PRO 7系列、中兴AXON M、HTC U Ultra、LG V10等都采用了双屏设计,现在又一家厂商要涉足双屏手机—努比亚。

9月25日消息,努比亚双屏手机现身鲁大师数据库,详细规格揭晓。

该机定位高端旗舰,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努比亚双屏手机的主屏尺寸为6.2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副屏尺寸为5.1英寸,分辨率为1520×720,屏幕纵横比同样为19:9,材质为OLED。

和上述竞品不同的是,努比亚双屏手机副屏可作为独立屏幕使用。

而且努比亚双屏手机配备了和Z18相同的电源适配器,其型号为STC-A22O90I2000USBA-1,支持18W快充,电池容量为3800mAh。

此外,努比亚双屏手机的指纹识别移至侧面。该机有可能会是Z18的继任者,或将被命名为Z18S。

鲁大师公布努比亚双屏手机规格:骁龙845+8G内存
鲁大师公布努比亚双屏手机规格:骁龙845+8G内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