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XR定价远低预期 分析师看衰苹果来年财报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5 19:26

昨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因iPhoneXR的定价问题,华尔街也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多位分析人士在发布会后对iPhoneXR的定价表示错愕,并反复讨论了他们对苹果公司未来营收的预期。

此事因iPhoneXR而起,我们已经知道苹果在昨日发布了iPhoneXR、iPhoneXS和iPhone XS MAX三部手机产品。

iPhoneXR是其中最为廉价的一款,749美元起售,而iPhoneXS与iPhone XS MAX分别以999美元和1099美元的价格起售。

iPhoneXR定价远低预期 分析师看衰苹果来年财报

相比较另外两个,iPhoneXR不同之处为使用了LCD材质的显示器(亦可称之为液晶显示屏),前后相机均为单摄,并阉割了3D-Touch来压缩成本,降低起售价格。

上周,高盛的分析师们,包括罗德·霍尔等人在内,曾预测iPhoneXR会以849美元价格起售,然而发布会所示749美元的起售价格远远低于其预期。

iPhoneXR的“廉价”于消费者如何分析师们并十分感兴趣,华尔街在iPhoneXR价格抛出之后将焦点投向了苹果未来的盈利状况将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在分析师们看来,iPhoneXR会像此前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一样拉低iPhone的平均售价和相应收益,影响苹果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收益报表。

分析师们认为,尽管苹果已经下架iPhone 6s和iPhoneSE等售价极低的过时老机型,甚至将发布仅一年的iPhone X下架转而交由运营商销售。

但是这并不影响iPhoneXR过低的定价致使华尔街降低对苹果的ASP[平均销售价格]和收益估计预期和来年财报状况的走势看衰。

iPhoneXR定价远低预期 分析师看衰苹果来年财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