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罗永浩:小心被西门子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4 10:54

 在罗永浩的推荐下,子弹短信最近大火,甚至有评论认为已经威胁到了微信的地位,不过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了很容易招风。

子弹短信开发方快如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刚刚过去的周末,子弹短信遭遇了一场有组织的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9月1日、2日的垃圾信息量分别达到632019条、493161条,是8月31日的26倍和21倍,快如科技连续奋战四五十个小时,直到昨晚才遏制住。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罗永浩:小心被西门子

初步统计显示,这些垃圾信息主要是推销消费类商品、赌博和色情额的相关广告,利用子弹短信的漏洞,将用户导向一些违法经营的QQ号、微信号和外部网站,但其中很多外部链接其实根本无法访问。

子弹短信称,大量散发垃圾信息却没有指向利益落地的具体目标网站,这高度可疑,不排除是一场纯粹恶意的、没有直接商业诉求的攻击。

子弹短信表示,为遏制垃圾信息,系统自动堵截和封杀的时候难免会误伤一些正常用户,对此深表歉意,同时子弹短信会竭尽全力保证产品的更新迭代和完善。

随即罗永浩也站了出来,很罕见地放出一番狠话:“我只想说,不管你们是谁,下这种黑手是没用的,把我惹火了,小心被西门子。”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罗永浩:小心被西门子

2011年11月,因为自己购买的西门子冰箱和洗衣机存在质量问题,罗永浩在北京西门子总部前用锤子当众怒砸三台西门子冰箱,引发广泛关注,西门子中国区总裁被迫道歉。

罗永浩还安慰“子弹短信的小伙伴们,不要愤怒,不要抱怨,埋头苦练内功,服务好用户,顺便擦亮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罗永浩:小心被西门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