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发布OJO 500可拆卸Windows VR头显

科技 913VR网 2018-09-04 08:49

 

宏碁发布OJO 500可拆卸Windows VR头显

宏碁在柏林年度IFA活动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最新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宏碁是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的第一批第三方硬件开发商之一,该平台是作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推出的,去年推出了其首款头显,以及戴尔、联想、惠普等公司的版本。

最新的头显遵循类似于其前身的轨迹,但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发展。Acer OJO 500是第一款采用可拆卸构造的头显,这意味着它可以拆开,使其更易于存储和清洁,非常适合家庭或商业场景,其中单个设备可以在多个用户之间共享。

Acer OJO 500镜头可以完全拆除,以便于存放或清洁。此外,掩码实际上可以翻转,这意味着用户在聊天或接听电话时不必移除整个头显。

宏碁最新混合现实头显的另一个显著进步是其集成音频系统,通过将内置扬声器的声音引导到用户的耳朵来绕过头显的需求,但只有佩戴者才能听到声音。

虽然一些制造商已将自己的耳机安装到头显中,但宏碁的空间音频方法是这类耳机的关键发展方向。它允许用户收听来自头显的声音,同时保持一定程度的环保意识。

位于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交叉点的混合现实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早期的例子,说明如何在游戏领域之外使用新兴技术。在5月举行的年度Build开发活动中,微软为其HoloLens头显推出了两款新的混合现实应用,旨在帮助第一线工作人员远程与其他人协作。Microsoft还推出了SharePoint Spaces,因此员工可以在混合现实中查看公司内容。

与其他头显一样,OJO 500将需要兼容的Windows 10 PC才能工作。它以其基本形式或可选配置提供,包括一对蓝牙供电的运动控制器,触摸板,Windows 10按钮和用于与混合现实环境中包含的对象交互的抓取按钮。

宏碁OJO 500将从11月开始在北美发售,起价为399美元,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其附加外设的捆绑价格。该头显也将于11月开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499欧元的价格出售。

宏碁Chromebook Tab 10(第一款Chrome OS平板电脑)将成为第一款支持谷歌用于增强现实(AR)应用的ARCore软件开发套件(SDK)的非智能手机设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