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LA和Oculus合作扩展VR医疗培训计划

科技 913VR网 2018-09-04 14:35

 

CHLA和Oculus合作扩展VR医疗培训计划

虚拟现实(VR)在医疗领域的潜力巨大,并且促进了许多技术进步。近来Oculus透露,将扩展VR医疗培训计划,以通过沉浸式技术为新机构提供帮助。

这一切都始于去年 Oculus宣布他们将与洛杉矶儿童医院(CHLA)合作建立VR模拟,以有效和高效地培训医学生和员工应对高风险,低频率的儿科紧急情况。培训应用程序是在Unity引擎内与AiSolve和BioflightVR合作开发的,构成了为期六个月的试点研究的支柱。

现在,根据研究的初步结果,CHLA现在要求将培训用于所有入境居民,并将其作为医学生的可选补充。除此之外,Oculus还将创新VR研究计划的原始范围扩展到美国及其他地区的11个医疗机构和医疗保健网络。

该项目首席研究员Josh Sherman博士解释道:“许多门诊办公室和护理中心的限制是模拟室和模拟中心的空间不足,将Oculus Go用于我们的VR模块将允许现场培训,而无需额外的空间。”

该计划将采用Oculus Rift部署VR模拟到新的机构和医疗保健。其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儿童中心和耶鲁纽黑文健康中心。

“目前,我们每年只能进行两到四次儿科复苏培训等关键培训,VR可以以不在现场的方法为更频繁地参与模拟提供了灵活性。”

这项研究计划的扩展将确保所产生的数据变得更加多样化和有用,从而进一步改善医疗部门的儿科紧急情况。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