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首度公布三农创作者画像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6 13:35

9月23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今日头条通过其官方头条号,公布了平台三农创作者的多维度画像。画像显示,农村、农民、脱贫、振兴,是2018年最常出现在三农创作者标题里的4个关键词。

这是今日头条首度公布的三农创作者画像。画像基于平台3.2万名三农创作者,2018年以来的相关数据而生成。

今日头条已经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三农信息平台。2018年至今,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已发布120万篇图文和视频,这些三农信息广受欢迎,累计创造了350亿次阅读量和播放量。

据了解,今日头条平台目前拥有160万名头条号创作者,三农领域创作者占比为2%。画像显示,每100位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就有13位来自贫困县。

国家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在今日头条平台上,受到了三农创作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最常出现在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标题里的4个关键词,是农村、农民、脱贫和振兴。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群体,也在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优质的三农创作者们,正在成为平台扶贫的核心力量,帮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走出农村。2018年8月,今日头条联合平台上80多位扶贫达人,5天时间帮助当地3846户贫困果农家庭卖出了24万斤脆红李。2017年至今,广西灵山的三农创作者代表“巧妇9妹”,通过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平台,帮助乡亲们卖出300万斤水果,带动全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