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展示《龙珠》经典画面,探索VR漫画创作

科技 87870网 2018-09-15 19:19

近日,Facebook VR社交团队现任艺术家Goro Fujita使用Quill绘画工具制作了VR版本的《龙珠》漫画体验。现在,zheyiti9yan被导入到Facebook Spaces中与各玩家共享。

VR展示《龙珠》经典画面,探索VR漫画创作

Goro Fujita认为,不久的将来,VR漫画将成为通用工具。漫画爱好者可以身临其境的观看自己喜欢的漫画作品。

从这次制作的《龙珠》漫画可以看出,VR版本再现了比克为主角悟空的长子悟饭牺牲自己时的经典绘画。而在VR环境下这些线条组成的生动画面会依照玩家的视角变化而产生景深感,漫画体验变得更加生动。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