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第388周更新来了:修复全面屏手势闪屏问题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6 09:08

 9月15日下午,MIUI官方微博发布MIUI第388周更新公告,更新之后的版本号为MIUI 10 8.9.13。

本次最重要的更新是修复了全面屏手势闪屏问题(针对小米6X、红米Note 5机型)。

除此之外,新版MIUI 10优化了播放媒体打开录音机后背景音暂停的逻辑,修复蓝牙耳机录音并播放,左右声音不一致的问题。

同时新版MIUI 10优化安全中心手机急救箱问题卡片展示策略调整,优化安全中心首页展示效果,修复输入法自动切换成系统输入法的问题,优化Mi Pay绑卡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MIUI 10稳定版已经向部分机型推送,首批适配机型有12款。具体包括小米8 SE、小米MIX 2、小米MIX、小米6、小米6X、小米Note 2、小米5、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红米Note5、红米S2。

此外,小米8、小米MIX 2S等机型也即将再次进行灰度测试。

MIUI第388周更新来了:修复全面屏手势闪屏问题
MIUI第388周更新来了:修复全面屏手势闪屏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