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rgin Atlantic采用AR技术培训机组人员

科技 913VR网 2018-09-05 19:29

 

Virgin Atlantic采用AR技术培训机组人员

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在转向沉浸式技术,如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以便在各种情况下培训员工。有消息称维珍航空公司正与IT供应商SITA合作,采用AR技术培训机组人员。

对飞机布局和设施的了解对机组人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知识。AR技术支持维珍大西洋机组人员在登机前熟悉飞机的布局。

通过使用iOS AR应用程序,机组人员可以穿过维珍航空波音787梦想飞机。该应用程序模拟787的全尺寸视图,让工作人员感受到他们的工作地点。使用该应用程序将补充现有的基于课堂的培训,并可用于向机组人员讲述维珍航空机队中的新飞机。

维珍大西洋公司首席信息官Don Langford表示:“今天,创新是现代航空公司的生命线。增强现实等新技术有望更好地管理我们的航空公司运营,同时为乘客提供丰富的体验。SITA长期以来一直是探索技术前沿的合作伙伴,这个AR应用也不例外。”

SITA实验室负责人Gustavo Pina表示:“SITA实验室已将增强现实技术确定为未来几年将有利于航空运输的新兴技术之一。与维珍航空等先锋航空公司合作,使SITA Lab能够真正探索增强现实的潜力并评估其商业利益。这个项目是探索之旅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