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发积攒有优惠?真相是朋友圈的赞可以轻松刷

科技 pconline 2018-09-05 15:59

【PConline 技巧】现在很多商家都热衷于在微信朋友圈里发积赞活动,一般都是积够多少赞后给XX优惠。虽然相比其他活动,积攒还算性质温和的,对于用户的干扰也比较少,但偶尔也能碰上一些无脑商家,非要50个赞100个赞才给优惠。难道积攒真的需要辛苦去帮商家“拉赞助”吗?并不是。其实甚至一条广告也不发,也可以轻松积赞,不得不感叹商家苦苦想出来的活动,其实根本起不到什么宣传效果,反被薅羊毛!一起来看看具体是怎样的方法吧。

1.打开微信→“发现”,点击“小程序”;

点击进入小程序

2.搜索“集赞”,在小程序一栏点击“集赞器”;

搜索“集赞器”

3.进入界面添加积赞内容。比如说要转发的文字、商家给出的广告图等等,最后拖动滑杆设置具体的点赞数量;

在界面里添加商家给出的文字和图片,然后拖杆设置点赞数量

4.点击最下方按钮生成朋友圈截图,好了,拿这个发给商家吧,是不是很方便!

这就是生成的朋友圈截图,是不是非常真实!

写在最后

其实在微信中,类似这样的小程序还有很多。有些甚至可以做一些恶搞,比如让XX明星给你点赞等等,轻松就可以做到某条朋友圈消息点赞真假难辨。不得不说,商家的集赞活动真的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