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达重操旧业:将开售35mm胶片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8 12:17

在这数码相机横行的年代,依然有那些一小部分对胶片迷恋着,虽然后者的造价更贵。曾经的胶片王者柯达开始重新回归到熟悉的领域,这还是相当有勇气的一件事。

现在柯达对外宣布,向胶片爱好者们重新开售35mm胶片,而Super 8(8mm)和16mm的胶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对于柯达来说,重新开售35mm胶片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整个制造过程相当的麻烦,单是制作胶片的组成部分就要超过80种。要知道在数码摄影兴起之后,这些胶片组成部分中有很多都不再那么容易获得了。

还有一个问题摆在柯达面前,主要用于投影仪和专业印刷工作的彩色反转膜已经下架超过6年了,所以想恢复这部分装备,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量。

不知道这波重新操作胶片,能不能让柯达有个好的业绩。

柯达重操旧业:将开售35mm胶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