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7迎累积更新KB4463376:只为IE11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7 11:53

Windows 10系统时不时就会得到累积更新,包含此前所有相关更新内容,打一个补丁就能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状态,十分方便。Windows 7、Windows 8.1也有类似更新,但非常少,而且内容一般都不多。

今天,微软向Windows 7、Windows 8.1推送了新的累积更新KB4463376,但是激动地打开更新日志,却发现只有可怜的一条:

“该累积更新包含运行在Windows 7、Windows 8.1系统上的IE11浏览器的改进和修复,解决了如下问题:使用漫游配置文件或不使用微软兼容清单时IE浏览器下降的问题。”

看起来无论对于Windows 7/8.1还是对于IE11,微软的兴致都已经不大,更新也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另外,KB4463376更新不会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而是需要在Microsoft Update Catalog网站上手动下载安装,但好在它不需要安装后重启。

Windows 7将在2020年1月结束技术支持,之后就不会再有日常更新和安全修复了。

Windows 7迎累积更新KB4463376:只为IE1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