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ijintek推两款M-ITX机箱:可装240mm水冷风扇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7 10:29

近日,台湾机箱品牌Raijintek推出了新品机箱——Ophion与Ophion EVO,主打小型化水冷机箱。

Ophion与Ophion EVO都是M-ITX小型机箱,不过在狭小的机箱内,两者都能容纳全尺寸330mm GPU和标准ATX电源。而Ophion EVO甚至支持顶部安装240mm一体式水冷。

机箱正面采用了拉丝铝制前面板,两侧则是两个免工具拆卸的钢化玻璃侧板。

至于I/O接口,两者提供了USB3.0、USB-C接口与LED电源按钮。

Ophion可以安装1个3.5寸HDD或最多3个2.5寸SSD,顶部支持2x120mm风扇(25mm),底部支持1x120mm风扇(15mm),CPU散热器间隙85mm。

Ophion EVO可以安装1个3.5寸HDD或最多4个2.5寸SSD,顶部支持2x120mm风扇(25mm)或240mm水冷风扇,底部支持1x120mm风扇(25mm),CPU散热器间隙90mm。

Ophion价格为11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076元;Ophion EVO价格为1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66元。

Raijintek推两款M-ITX机箱:可装240mm水冷风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