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富士康日产30万部iPhone XR:后壳缺货致上市延期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7 11:48

虽然边框宽了、仅仅单摄、还取消了3D Touch,然而iPhone XR 6499元的起步价、多彩的机身、强大的A12芯片、苹果史上最好的电池续航水平,依然让其具备极佳的“卖相”。

稍稍遗憾的是,iPhone XR需要等到10月19日预购,28号上市发货。

国内媒体报道称,iPhone XR的主要产能放在郑州富士康园区,共配有27条产线,目前良率93%。每条产线每小时可产590台,每日的有效时长为19小时,即日产约30万部。

这样的产能让富士康和苹果都不甚满意,区别于韩媒的“iPhone XR产能不高是因为JDI的LCD刘海屏问题”,本次报道援引富士康内部人士的说法表示,铝制边框掉色导致iPhone XR后盖缺货是影响产能的主要原因。

按照Loup Ventures分析师的估测数据,iPhone XR全型号在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到 2019年9月30日)预计出货8700万台,按照这样产能,富士康等需要全速生产近300天。

郑州富士康日产30万部iPhone XR:后壳缺货致上市延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