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首富贝佐斯公布捐款计划:首捐20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7 09:16

 首富如何处理其庞大的资产永远是吃瓜群众永远爱吃的瓜之一,针对这个问题,老一辈首富级人物都做出了表率,比尔盖茨与巴菲特都承诺死后裸捐其财产。

但新晋世界首富贝佐斯对此似乎并不热衷,它拥有亚马逊公司16%的股份,而亚马逊正是仅次于苹果的第二家市值破一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他的财产已经超过了1630亿美元。

美国群众的舆论对于贝索斯的压力一直存在,今年6月份他表示将于今年夏天公布自己的捐赠计划,而直到这个夏天的尾巴,他才正式公布了该计划。

近日,贝索斯宣布了一项高达20亿美元的慈善计划,该计划将集中在无家可归者与学前教育方面,他在声明中表示,他的家人捐款“将以20亿美元的承诺开始”,这表明他可能会给予更多。

虽然他之前曾向其母校与一个癌症研究中心捐过数千万美元,但相较于他庞大的财产,这些捐款并不起眼。

世界首富贝佐斯公布捐款计划:首捐20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