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法院判决虚拟币欺诈案:骗取6300万 入狱2年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7 11:52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已解散的虚拟币公司前CEO因诈骗投资者,被美国哈特福德联邦法院判决入狱21个月。

该公司名为GAW Miners,其CEO为Homero Joshua Garza,它用了9个月时间,使投资者损失了9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00万元)。

具体来说,该公司承诺用其1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保证虚拟币PayCoin价格高于20美元,并以此为卖点向投资者低价兜售PayCoin,但问题是该公司并没有1亿美元。

Homero Joshua Garza被法院判决入狱21个月,直到2021年才可出狱,另外出狱后还需在家中监禁6个月,以及另外3年的监外执行。

法院还判决其需要赔偿相关投资者。

美法院判决虚拟币欺诈案:骗取6300万 入狱2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