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unt采用AR技术推出Livestreamed体积视频解决方案

科技 913VR网 2018-09-06 10:32

 

Jaunt采用AR技术推出Livestreamed体积视频解决方案

Jaunt正朝着一个新的方向迈进,并为其Jaunt XR平台揭示了一个新的AR项目,使得体积视频捕获成为一个相对便宜和简单的过程。

该项目仍处于研发阶段,采用公司所称的“简化捕获阶段和简化设置”,该项目使用该公司专有的流媒体技术,可以向支持AR的设备发送体积捕获。

该公司创建了一个使用六个Intel RealSense深度相机的管道,然后将得到的图像自动拼接成单个3D化身。

Takahashi表示,这种体验“快速而无缝”,并没有使用像微软混合现实工作室那样的专用绿屏工作室,像微软这样的设置需要一个大空间,一个35英尺直径的区域,配备106个摄像头(53 RGB和53红外)。Jaunt的捕获区域似乎是从标准的办公空间雕刻而成,您可以根据需要假设设置和放置。

更重要的是,Jaunt承诺实时处理,因此您可以将体积捕获直播到具有支持AR的设备(如iPhone)的任何人。

Jaunt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Arthur van Hoff说:“在Jaunt,我们一直在考虑通过探索完整的沉浸式内容谱来扩展讲故事的界限; 从虚拟现实,到增强和混合现实,体积,甚至我们的高级开发团队正在开发的新格式。但我们的主要重点是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利用这些不断发展的技术,使用Jaunt XR平台作为提供尖端沉浸式内容的基础。我们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开发将成为XR平台发展的基石,而我们的体积能力只是该计划的第一步。“

去年年底宣布的Jaunt XR平台是一个B2B解决方案,旨在跨多个设备传输AR,VR和2D内容,并允许公司制作和分发自己的品牌内容。Jaunt的其他计划包括额外的体积流技术,由机器学习驱动的沉浸式内容,以及实现优质XR体验的技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