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发起尝鲜节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06 15:34

近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今日头条联合平台上百位三农创作者发起“尝鲜节”活动,助力全国各地的山货售卖。截至目前,话题#头条尝鲜节#累计获得16亿次阅读量,16万次讨论。

上百种山货,囊括了全国大部分农业种植区。包括陕西的猕猴桃,云南的石榴,河南的槐花蜜,山东的蜜桃,安徽的砀山酥梨,新疆的冬枣,广东的风姜和火龙果,福建六鳌的地瓜,重庆的菱角,东北的黑木耳椴树蜜和海南的新鲜菠萝蜜等等。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发起“尝鲜节”活动,是为了和三农创作者一起庆祝各地的果蔬丰收,助力农产品走出农村。“尝鲜节”期间,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通过头条小店,一共助力农村地区卖出40万斤山货。

截至2018年7月,今日头条平台已经拥有3万多位三农创作者,全面覆盖三农政策、农业技术、农资农机、农贸行情、农产购销、惠农服务等资讯类别。平台上陆续涌现了一批优质的三农创作者,而他们正在帮助大山深处的农产品被更多人知道、购买。

近两年,今日头条在帮助农村地区尤其是国家级贫困县售卖农产品方面,加大了投入。2017年底以来,今日头条联合甘肃、贵州省网信办联合发起“山货上头条”项目,在36个国家级贫困县落地,免费为52款特色农产品提供超过15亿次曝光。在该系列扶贫活动中,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联合贫困县干部,通过直播的方式将当地特色农产品介绍给头条用户,累计收获6000多万人观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