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发布新旗舰智能手机 Z18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06 15: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 月 5 日,国产手机厂商努比亚正式公布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努比亚 Z18。该新品不仅提供骁龙 845 旗舰芯片的性能,还带来了行业首块水滴无边框全面屏,并且在最新 Evolution Tensor 进化张量技术加持下,其大光圈的 AI 双摄可号称为夜拍之王。

在设计方面,努比亚正面采用了一块无边水滴屏,官方表示这是自家的全面屏 3.0,同时也是行业唯一的水滴无边框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 91.8%。简而言之就是“美人尖+无边框”的设计,“无边框”一直是努比亚的强项,而对于“美人尖”努比亚的介绍是灵感来自水滴流淌的自然形态。

努比亚 Z18机身背部的双摄像头配置是 1600 万像素 + 2400 万像素 AI 双摄,提供 OIS 光学防抖及 EIS 电子防抖,而且主摄和副摄都配备了 F1.6 大光圈镜头,前置为 800W 像素。在摄像头配套的软件上,努比亚本次花了很长时间来介绍 Evolution Tensor 技术的人工智能引擎,声称这一技术不仅给摄像带来了彻底的升级,还为整机带来了一系列 AI 特征。

努比亚表示,Evolution Tensor 进化张量技术是自家 AI 深度学习开放平台的新一代“机器进化学习引擎技术”,可快速学习自然语言中图像识别、和语音(语义),通过把不同的算法合在一起,也就是多框架模型(Caffe/Pytorch/TensorFlow 等)的学习,取长补短,可加快自身学习能力,加快进化速度,异构加速计算、全新卷积神经网络,让机器学习效率提升近 200%。

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根据努比亚官方公布的信息,努比亚 Z18 手机的 6GB+64GB 机型售价 2799 元,8GB+128GB 售价 3299 元,梵高星空典藏版售价 3599 元。当前预约已开启,并将于9月11日10:00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