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创投获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TOP 20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06 16:47

在资本寒冬中,投资人对于创业者而言,不仅是提供财务帮助的支持者,也是至暗时刻的同行人。合格的投资人要有发现价值的能力、投后赋能的能力,也要有耐得下性子、长期陪跑的能力。

9月4日,36氪发布“2018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TOP100/投资人TOP100”榜单。联想创投在3700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TOP 20;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获得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TOP 20、中国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发现力投资人TOP 10。

作为联想集团旗下全球科技产业基金,联想创投通过投资与孵化的手段,寻找未来5-10年高增长、高潜力的机会。围绕核心科技与智能互联网核心技术链条,联想创投已经投资了近百家企业,其中1/10成为独角兽,包括旷视科技(Face++)、寒武纪、蔚来汽车、宁德时代等。

依托联想科技基因和全球化产业优势,联想创投积极为被投企业提供资本、品牌、渠道、供应链、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助力顶尖科技的商业化转换,帮助创业者实现创新的梦想。

联想创投是联想集团全球科技产业基金,旨在融汇联想全球资源,打造联想生态链企业,以投资手段为联想布局互联网及智能生态,构建联想内外创新成果之间的桥梁。联想创投专注于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互联网投资,投资方向主要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垂直行业、云计算、机器人、AR/VR、消费升级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