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时间公布:2018年11月7日至9日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9 08:53

今天,据快科技了解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在今天下午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9日。

具体来说,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会向世界范围内1500多位重要嘉宾发出邀请。

刘主任表示,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而且与往年相比,本届大会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主题更聚焦,设计更新颖。二是五周年重要节点凸显传承与创新。三是国际元素更加彰显。四是预期成果更加丰硕。五是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

另外本届大会基础保障与智能应用充分结合,将在景区内逐步实现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等技术应用演示。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时间公布:2018年11月7日至9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