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蛇Razer Phone 2完整外形曝光:背面焕然一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9 19:50

日前,Razer Phone 2手机在GeekBench现身,而雷蛇公司也确认了该机的存在,雷蛇在业绩报告中强调,第一款Razer相对游戏手机来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明确表示后续会继续推出新机。

9月28日消息,知名爆料人evleaks发布了Razer Phone 2渲染图。

可以看出,Razer Phone 2的正面相比一代基本没有变化,额头和下巴由于保持多孔扬声器的预留,宽度依旧感人,就连屏幕比例方面,延续16:9而非全面屏的可能性也是极大的。

背面元素就比较新颖了,“2+1”的双摄模组采用水平放置,两颗镜头夹着多色温闪光灯,下方是标志性的雷蛇LOGO。此前的消息称,Razer Phone 2会内置Chroma LED幻彩光照系统。

有趣的是,背部没有指纹,所以Razer Phone 2或沿用上代的侧面指纹,或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屏下指纹。

规格方面安兔兔数据库已经曝光,据悉,Razer Phone 2采用了夏普IGZO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高通Q-Synce显示技术,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Hz,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运行安卓8.1系统。

据悉,雷蛇Razer Phone 2将于10月10日发布。

雷蛇Razer Phone 2完整外形曝光:背面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