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图了解华米AI芯片黄山1号:2019年上半年商用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8 16:57

9月17日下午,华米科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可穿戴智能设备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和AMAZFIT智能手表。

价格方面,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售价699元,AMAZFIT智能手表售价799元。目前这款智能设备已经开启预售,10月1日发货。

本次发布会华米科技还带来了全球全球智能可穿戴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

官方介绍,黄山1号是全球首款集成AI神经网络模块的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RISC-V开源指令集可穿戴处理器。

据悉,黄山1号集成了超低功耗的传感器数据收集模块,自动将传感器数据搬运至内部SRAM之中,让数据存储性能更快更稳定。

更重要的是,黄山1号集成神经网络加速模块,本地化处理AI任务,效率大幅提升,让人工智能真正无感。

华米科技创始人&CEO黄汪介绍,黄山1号已经流片成功,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商用,值得期待。

一图了解华米AI芯片黄山1号:2019年上半年商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