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eport推出开学促销活动正式支持Oculus Rift

科技 913VR网 2018-09-07 11:04

 

Viveport推出开学促销活动正式支持Oculus Rift

上个月,HTC 宣布 Viveport将不再仅仅支持HTC Vive,并将Oculus Rift加入其中。对于那些热衷于了解Viveport提供的Oculus Rift用户,现在可以查看Viveport进行了解。

有了Steam和Oculus Store可供他们使用,Rift所有者需要另一个在线商店购物吗?Viveport可能不会像Steam那样提供与Oculus Store相同的内容,因为开发人员仍然需要选择加入。每个月只需支付少量费用,用户最多可以选择五种游戏,并不断将其转移到新游戏中。此外,随着Oculus Rift兼容性的发展,您现在可以使用14天的免费试用版。

除了订阅服务之外,Viveport目前正在举行“开学”VR促销活动,最高可享90%的折扣。包括OVERVIEW,Operation Apex,RIFF VR,Mars Odyssey,Final Soccer,BoxVR, 它们都已更新,以提供Oculus Rift兼容性。

此外,Fast Travel Games今天宣布其科幻游戏Apex Construct现已推出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Viveport订阅。

Apex Construct曾得到了一个完整的五星级评论:“很明显Apex Construct代表了VR电子游戏的前进方向,这是一个吸引人的,有趣的体验,吸引你进入一个神奇的世界,拥有自己的历史和未解之谜以及流畅的战斗系统。Apex Construct 是评判未来VR游戏的标准,也是VR游戏加速的标志。”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