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频道5VR》确定登陆PS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9-07 11:14

 

《太空频道5VR》确定登陆PSVR平台

Grounding曾在2月举行的斗会议上发布了面向PS4平台的《太空频道5VR》,并且表示该游戏将于2018年内发售。今天该公司的TGS出展名单上显示,这款游戏已经延期到2019年。

《太空频道5》作为1999年首次在DC平台发售的音乐游戏,是由打造了《解禁》、《音乐方块》等知名音乐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推出的代表作品。VR化的《太空频道5VR》延续了该系列的世界观,玩家将操作电视台的新人记者,同前辈舞拉拉一起进行舞蹈对决。

之前曾有展出使用的HTC的VIVE,而现在确定的平台却是PS VR,预计该游戏将在稍后发布PC版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